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信工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7-11-09 16:56     (点击: )

11月7日中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信工系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412教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信工系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伍庆芳主持会议,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伍庆芳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强调: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发展提出的总体要求、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点任务、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作出的指示要求,积极创新作为,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必须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服从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习近平总书记为贵州代表团学习理解十九大报告作了精心辅导,对贵州的发展给予厚望,对贵州各族人民充满牵挂,深切体现出深厚的为民情怀,给人以信仰的感召、方向的指引、进取的力量、胜利的信心,令人倍受感动。

文、图/伍庆芳                审核/李艳琴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上一条:数统系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会讲话精神”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践行‘四个合格’,发挥​先锋作用”学习研讨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