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建活动>>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信工系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
2018-03-13 18:59     (点击: )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切实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8日中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信工系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412教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会议由信工系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赵顺艳主持信工系学生党支部书记秦月老师、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前,赵顺艳向与会人员宣读了本次学习目的及主要内容。会上,赵顺艳向大家介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其中最重要、最核心的是“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这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阐述,是我们准确地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

后,大家一起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对党尽责,搞清楚、弄明白党员应当履行的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等内容。同时党支部书记秦月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必须反复研读,深入领会其思想实质,这是学习与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保证。

文、图/成佳敏、夏锦菊               审核/肖湘萍


undefined

主持人宣读会议内容

undefined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



上一条:数统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品经典,承使命”主题党日研讨活动出勤情况
下一条:数统系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会讲话精神”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