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天地>>学 生 会>>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10-19 20:54     (点击: )


       4月12日 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称数计学院)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宁静楼150教室举行,出席此次大会有:团委指导老师伍玲婧、全院学生会成及各班代表。

会议伊始,主持人谢曾珊宣读本次换届选举大会流程。接着团委指导老师伍玲婧作大会致辞,她对上一届学生会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新一届学生会干部给予厚望。随后大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各部门、主席团及团委的选举。选举前各部门参选者分别作了简短的演讲,演讲内容主要为自己有什么能力可以成为部长,以及成为部长后自己应该做出哪些努力从而成为一个合格的部长。根据上一届部长的推举,和老师的评价,最终选举出了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 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 新一届的学生领导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干部的重托,为数计学院学生组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图 黄景霄,杨淑兰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第九届
下一条:月报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