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天地>>学 生 会>>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领导慰问新生
2018-10-19 20:57     (点击: )

    为了解我院新生的入住情况, 帮助 新生尽快适应新生活新环境, 8月29日晚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左羽、副院长汪少祖、党委副书记李艳琴、 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 办公室主任尚金红 团委书记伍玲婧、2018级新生辅导员及 部分学生干部 ,走访新生寝室,亲切慰问新生。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左羽耐心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专业概况,李艳琴强调同学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注意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谨防上当受骗领导和老师们和蔼可亲的态度殷切叮嘱以及亲切问候拉近了师生的距离。

夏日送情,温馨同行。整个走访过程气氛温馨融洽,新生倍感亲切,大家深受鼓舞同时,体现出学院领导与老师们对新生的关心和重视,也让新生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

高山仰止,景行行止,虽不能至,然心向往之。希望2018级新同学们以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意志,在大学的校园里磨砺自己,勇攀高峰。

/图 杨淑兰 龙芳、杨淑君            审核/李艳琴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信息技术助力新生报到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顺利举行第九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