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天地>>学 生 会>>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信息技术助力新生报到
2018-10-19 20:58     (点击: )


    8月29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迎来了2018级417名新生,在迎新过程中,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创新新生报到方式,利用大数据技术助力新生报到注册,实现了快速、高效、便捷。

新生来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迎新点,打开手机微信扫描学院公众号二维码,点击新生报到,注册信息,提交相关材料,领取注册单,即可轻松完成现场报到,这是今年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迎新工作的最大亮点:快速、高效、便捷,新生报到人数最多,但现场一点也不拥堵。同时,新生报到情况通过可视化数据实时展示在显示屏上,可以随时了解每个专业新生报到的相关数据。

迎新期间,我校党委书记石培新等学校领导亲临我院迎新现场指导,校领导详细询问我院迎新工作情况,细致了解新生报到注册程序、困难学生绿色通道运转等。在得知我院创新新生报到方式,利用大数据技术助力新生报到注册后,他指出,利用信息技术助力新生报到,能够提高工作效率,减少新生及家长排队等候的时间,将迎新工作做得更为方便快捷、高效有序,石书记表示这一做法值得在全校推广。

另外,我院学生志愿者们热情引导新生及家长签领材料、注册报到,接待工作井然有序,切实把人性化服务理念落到实处,保证了各个环节的高效、畅通。贴心周到的服务、精简快捷的流程,增进了新生和家长对学院的了解和认识。在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下,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文\图 杨淑兰、付肇娟       审核\熊伟程)

上一条:关于开展早锻炼、晚自习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领导慰问新生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