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天地>>学 生 会>>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
2018-10-19 21:15     (点击: )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在座18级的新同学们,大家下午好。我是团委学生会主席兼今天的主持人余雨雪。

 

在大会开始前,先用一个PPT让大家初步认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

【这里利用PPT来讲解】

首先,各位看到的是我院团委学生会部门框架。两位团委副书记,三位主席,以及以下九个部门。

接下来向各位展示的,是我们负责组织开展的活动:

团课培训、辩论赛、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五四表彰、团日活动、学雷锋系列活动、团支部会议、迎新工作、早锻炼、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迎新杯篮球赛、体育节、拔河比赛、教学技能大赛。

以上,是我所介绍的基本活动情况。

现在,请允许我向大家宣读本次大会议程:

大会进行第一项:主持人介绍与会指导老师、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

大会进行第二项: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书记兼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伍玲婧发言

大会进行第三项: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王锡发言

大会进行第四项:团委副书记介绍团委主要工作、各部门负责人介绍本部门职能

大会进行第五项: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陈林发言

大会进行第六项:新生现场进行提问,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解答

大会进行第七项:主持人介绍加入团委学生会方式

大会进行第八项:主持人宣布大会结束

宣读完毕!

下面由我向大家介绍团委书记兼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伍玲婧,指导老师穆倩倩,团委学生会主席王锡,团委学生会主席陈林,团委学生会主席余雨雪,团委副书记陈小雯,团委副书记卜众伟,以及各部门负责人。组织部部长姚敏,纪检部部长赵雄伟,宣传部部长支宇,体育部部长杨昌宇,文艺部部长梁琴,舞蹈队负责人廖雨婷,外联部部长谢书琴,生活部部长赵勋晗,信息资源部部长付肇娟,网信团队负责人陈永佳

下面有请团委书记兼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伍玲婧发言。(伍老师发言)

统筹规划、划分细节、细致安排、明确分工、这是我们的主席团的职责,我们要管理好学生会,建设好学生会。下面有请团委学生会主席王锡上台发言。(王锡上台发言)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既然要选择我们,那我们一定要把自己介绍给你,有请团委副书记以及各部门负责人依次介绍本部门职能。

职能再多,请不要把它当成一种工作,而是一个学习的过程。也许我们同样大小,如同兄弟姐妹,但作为学长学姐的我们,运用已有的经验,给大家寄予一点期望。下面有请团委学生会主席陈林发言。(陈林上台讲话)

现在,在座的各位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进行现场提问,我们各部门负责人会为大家进行解答。(现场新生进行提问)

团委学生会让你充分发掘自身潜力的训练营供你挥洒青春汗水的舞台、教你展翅翱翔的蔚蓝天空。在这里,你能更好地自我定位、勾划蓝图。数学与大数据学团委学生会期待你的加入。

报名方式:会议结束后请大家在演播厅门口依次到想加入的部门排队进行登记填表,一人至多可报两个部门。

如果还有任何疑问,请在会议结束后咨询我们各个负责人。

下面我宣布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职能介绍大会到此结束。谢谢大家!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职能介绍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