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天地>>学 生 会>>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顺利举办2022届“记忆留夏,情系数大”毕业晚会
2023-05-11 20:10     (点击: )

盛夏的钟声在六月敲响,四年的青春也即将在这一刻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欢送2022届毕业生,6月14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在演播厅举办2022届“记忆留夏,情系数大”毕业晚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副院长熊伟程、党委副书记谭丽琼、任课教师以及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本次晚会,毕业班全体同学及19级、20级、21级部分同学参加本次晚会,本次晚会由王华林、罗婧、郭姿观、刘金海主持。

伴随着“我的未来式由我做主……”音乐地响起,整场晚会在开场舞《我的未来式》中拉开序幕。随后李艳琴上台致辞,她向即将离开校园,步入社会的全体毕业生致以了真挚的祝福,并希望同学们成为一个会感恩、会工作、会生活的人,在今后的事业中大显身手、大有作为、大展宏图,成功实现自我的理想与抱负。毕业生代表18级信息工程班张振东上台发言,他从机遇、挑战和感恩三个方面述说了自己的学习与生活经验,以及感恩之情,希望学弟学妹们努力奋斗,敢于挑战自己。

接着,同学们精心准备的歌曲、舞蹈、小品、乐器演奏等表演轮番上演,节目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其中舞蹈《Tomboy》、《Fancy》热情的舞步跳出了大学的激情满怀,舞出了青春的活力四射;小品《你的模样》、《总监驾到之青春校园剧》诙谐幽默的故事引得观众爆笑连连;吉他演奏的《花海》在充满校园回忆的背景墙中弹唱出了对四年美好时光的追忆以及即将挥手告别的不舍。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快乐的时光在欢声笑语中悄然流逝,随着一张张毕业合照缓缓浮现,本次的毕业晚会也步入了尾声,也将他们美好的校园回忆定格在了这个盛夏,祝愿数大学院全体毕业生们前程似锦,青春不散场,未来犹可期。

(文/图 李兴龙 邓芳 谢佳                    审核/谭丽琼)

开场舞《我的未来式》

李艳琴致辞

张振东发言

歌曲《忘记时间》

舞蹈《Fancy》

小品《总监驾到之青春校园剧》

钢琴曲+独舞

《花海》大合唱

合影留念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