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天地>>学 生 会>>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3-05-11 20:14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建设,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11月9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于宁静楼151召开第五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万砚麟主持,党委副书记谭丽琼以及第五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谭丽琼对第五届团委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身为学生组织的一员,要铭记“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入到组织工作中。接着谭丽琼向各位新成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戒骄戒躁,端正态度,着实为同学服务,同广大青年打成一片,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多为青年计,少为自己谋;二是要牢记自己的职责,学生组织是为广大师生服务的组织,多与广大师生沟通,遇到事情善于从大局、集体荣誉感考虑;三是要牢记自己学生的身份,学生首要任务是学习,在合理分配好学习和工作时间的前提下,扎实做好每一份工作,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做一名综合发展的新时代学生干部。

随后,学院团委副书记黄桂振向大家做近期团委工作安排,通报近期团委工作出现的问题,并和大家共勉,要积极在工作中奉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更好地推进学院工作。

会议最后由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张心宇发言,他表示作为学生会的一员要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多为学院办好事、办实事,同时希望大家在团委学生会得到锻炼,不断充实、完善自己,也希望大家能在以后的工作中尽快成长起来,成为更好的自己。

本次会议让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明白了自己的职责,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为之后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稳步推进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文/图 李兴龙 令狐蓉                                                                  审核/谭丽琼)

学院党委副书记谭丽琼讲话

学院团委副书记黄桂振作工作安排

主席团代表张心宇发言

合影留念


已是首条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学生工作推进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