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天地>>社团组织>>正文


家教协会 林桧阳光家园结业典礼工作总结
2017-12-07 15:57     (点击: )


 为了让残疾的孩子融入社会,能够快乐的成长,让更多的社会人士走近残疾人,也让社会上更多的人了解残疾人,特别是对智力障碍群体有更加真实、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包括贵阳市残联在内的五大协会联合阳光家园、贵州师范学院家教协会的志愿者和社会爱心人士举办了“贵阳市第二期特奥运动员培训班”结业典礼活动。

 北京特奥运动部长樊部长特地不远千里而来,特别为志愿者家长们做了一次培训。在培训中樊部长介绍了残奥会的分级以及分支。培训结束后,志愿者们有序组织开展活动,经过精彩的文艺表演后,领导为孩子们进行颁奖仪式,最后在游戏活动结束后,全体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经过这次活动,我们收获颇多。在与其他协会志愿者合作时,由于我们来自不同的团队,在某些意见上可能存在分歧,但为了孩子们学会了相互包容、相同理解。

上一条:家教协会 精准助残•共享一片盛世蓝天
下一条:家教协会精准助残•共享一片盛世蓝天 简报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