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天地>>社团组织>>正文


《创客教育协会招新活动》总结
2018-10-24 14:23     (点击: )

为迎接大一新生,让新生更快的融入到丰富美好的大学生活中,创客教育协会再社联的指示下开展了社团招新的活动,招揽新生加入到本协会中,创客指有想法并且将想法付诸实践的人。创客本次招新活动目的旨在宣传本协会创新精神。通过招新、交流的方式吸引广大新生,表达出创客教育协会能为他们搭建张扬个性,展现智慧的平台的决心与能力。

2018年9月29日,创客教育协会于鉴湖搭建帐篷设点宣传招新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同天向加入协会的新生群体通知面试时间地点,与新生交流创客协会的创新精神以及日后协会的发展概况。

 阳光明媚的天气,更表现师院的美好大学生活,本次活动工作人员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招新时创客教育协会展示了机器人以及各种电子产品,持续一天的招新活动圆满完成。

上一条:第十届家教协会新老成员见面大会总结
下一条:“数学之星”数学知识竞赛新闻稿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