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天地>>社团组织>>正文


第十届家教协会新老成员见面大会总结
2018-10-24 15:42     (点击: )


2018年10月16日晚九点,家教协会在宁静楼437教室顺利举办第十届家教协会新老生见面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特邀嘉宾刘益波老师,家教协会主席陈梅,副主席谭昌高等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干事代表以及家教协会新老成员。本次大会主要内容有:1、由指导老师刘益波老师致辞。2、由主席团为大家介绍家教协会的相关事宜,3、由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分别介绍各部门职能,让新成员更好的了解“家协”。

我们开展新老成员见面会,主要目的是希望新成员能更快更好的了解并融入协会,老成员在提升自己的同时也能多新成员共同进步与成长。通过新老生见面大会这个平台让家教协会的小伙伴们相互认识、了解。让我们凝聚全部力量去打造一个属于我们的舞台,创造一个不一样的家教协会。

上一条:贵州师范学院
下一条:《创客教育协会招新活动》总结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