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天地>>社团组织>>正文


第十届家教协会招新总结
2018-10-24 15:50     (点击: )

我们贵州师范学院家教协会为更好地为全校师生服务,发展与壮大家教协会在校内外的影响力度,在我校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安排下,于9月29日在55号摊点开始了风风火火的招新活动。本次招新活动由家教协会主席陈梅和主席团组织、各部门部长及干事代表积极参与。

在本次招新活动的前中后期都做了必要的准备:前期准备为了更好地完成此次招新,我们社团合理分工,打印宣传单页,并利用网络等进行宣传,全体动员介绍我们社团的性质、理念、主要活动,以及成员会在社团里有什么提高等等,为成功招新做准备。在招新过程中,一方面,在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要求,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们采用宣传展板与散发报名表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另一方面,我们对有意参加家教社团的,我们热烈欢迎;对于同学的疑问,我们耐心解答;对于填写会员表,我们逐步指导,进行全方位地帮助新同学加入社团。家教协会的志愿工作,提供了社交和互相帮助的机会,加强了人与人之间的交往及关怀,对于那些热心追求为社会奉献的新生,我们非常欢迎。

我们相信,只要我们肯努力,肯拼搏,会在接下来的学年有所获,有所成长。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顺利举办 “团”聚新青年,“创”享新时代 软硬件创新系列比赛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