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院情概况>>岗位职责>>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岗位职责
2018-11-05 11:10     (点击: )

一.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各项决定的贯彻执行。

二.落实学校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做好教职工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并对其进行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等方面的教育。

三.参加学院发展规划、专业设置、师资培训、人事调配、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推荐、奖金分配等重大问题的决策。

四.定期召开党委会议和党员大会,制定党员教育计划并组织实施。加强党员管理和发展党员工作,协助校党委做好干部培养、考察和推荐工作。

五.加强对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领导,支持其按照各自的章程独立开展工作,为其提供各方面的帮助。

六.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强化安全教育工作。

七.贯彻执行党的统一战线政策,做好与各民主党派教师的联络工作。

八.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已是首条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岗位职责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