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员发展>>正文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5-06-24 10:05     (点击: )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素质。2015年6月23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致远楼414教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学生党员刘小娜主持,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秦月、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开始,刘小娜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一是接受预备党员相关事宜;二是党支部支委成员换届选举相关事宜。会议第一项,胡梦等4名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对象依次向支部大会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等情况,4名同学以自己的实际行为真情的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向往,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做班级的表率;第二项,4名发展对象的培养联系人依次介绍对发展对象的培养过程中,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发表对发展对象是否具备党员条件的意见;第三项,支委会报告对发展对象的政审情况和确定发展的意见;第四项,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的情况充分讨论,发表意见;第五项,对发展对象入党问题进行举手投票表决;第六项,支部副书记余雄公布支部大会决议;第七项,发展对象表态发言,谈了对大家所提意见的认识及今后的决心。

    会议第八项,党支部支委成员换届选举,首先余雄、蔡进及张满元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了一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并希望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支委成员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出新的成绩。接着,参加竞选此次支委成员的同志分别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承诺在思想上、学习上和工作上对自己严厉要求,尽全力做好支部里的工作,积极组织支部成员参加各种活动。最后,支部有表决权的党员对竞选的同志进行投票选举,当场宣布选举结果,信息工程系党支部新一届支委成员为张爽、刘小娜、罗渝依次为党支部副书记、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

    最后,秦月针对此次党员大会作总结发言,希望新一届党支部支委成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各种活动,从自身做起,发挥一名中共党员的模范作用

 

党员大会现场

 

上一条:2015年上半年发展党员公示
下一条:数计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答辩大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