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党员发展>>正文


数计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入党积极分子答辩大会
2015-06-09 10:45     (点击: )

 

    为了严把党员发展质量关,强调思想上入党的重要性。2015年6月8日中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致远楼413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答辩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书记秦月,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首先,答辩人作2-3分钟自我介绍,分别从学习、科研、入党动机、参加学校、学院等活动情况向组织进行汇报;然后,由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委员会成员针对在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大环境中如何树立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等问题进行提问,答辩人一一作答;最后,答辩结束后根据答辩人的答辩情况,形成评议意见作为确定入党积极分子拟发展对象的参考依据。

    本次答辩不仅促使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加强政治理论修养、提高政治觉悟,同时为今后党建工作的良好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答辩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答辩现场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下一条: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公示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