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科研>>正文


关于2014年贵州省教育改革发展研究十大课题的招标公告
2014-10-11 08:36     (点击: )

各学院、部门: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贵州省教育领域综合改革要求,研究贵州教育“赶、转、改”、质量提高、特色发展的重大问题,贵州省教育厅设立的“2014年贵州省教育改革发展研究十大课题”已经开始招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标课题

    1.贵州省幼儿园集团化办园模式与机制研究

    2.贵州省中小学校开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的策略研究

    3.贵州省义务教育学区制办学与学校特色发展研究

    4.贵州教育信息化背景下中小学教学模式创新研究

    5.贵州省职业院校生均财政公用经费拨款标准研究

    6.贵州省现代职业教育集团化办学体系建设研究

    7.融入东盟教育圈的贵州教育走出去战略研究

    8.贵州省地方本科院校转型发展的理论与实践研究

    9.贵州省师范院校本科学历小学教师培养质量研究

    10.贵州省高校教师教育教学技能培养机制研究

二、投标要求

    1.投标人资质 课题负责人应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否则须有两名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投标人可独立或联合投标。

    2.成果形式 课题阶段性成果为在省级以上报刊公开发表的系列论文和调查报告,每一课题须提出2个以上的阶段性成果。终端成果为研究报告或专著。

    3.研究期限 课题研究期限为1年以上,2年以下(从签订中标合同之日至结题验收之日止),其中,第五个课题《贵州省职业院校生均财政公用经费拨款标准研究》研究期限为1年。

    4.投标步骤 下载标书-选择课题-填写标书-邮寄标书(时间以邮戳为准)-资格审查-通讯评审-现场答辩-专家评标-会议定标-签订课题研究合同。现场答辩日期:2014年12月10日至12月15日。

    5.投标材料 请如实填写标书(见附件),需交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5份,其中1份原件,4份复印件。统一用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三、研究经费

    每个招标课题资助经费不少于6万元,最高不超过8万元。

四、成果权属

    课题全部成果的著作权和版权归贵州省教育厅所有。课题负责人和研究人员以及担保的责任单位享有相应的署名权。

未尽事宜可参阅标书或在签订课题研究合同时商议。

请投标者将所需材料于2014年11月13日前报送至科研处,逾期不予受理。

附件:2014年贵州省教育改革发展研究重大课题投标申请·评审书

科研处

2014年10月9月

 

附件【2014年贵州省教育~申请·评审书.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5年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工程实验室)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