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科研>>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关于申报2015年度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的通知
2014-10-17 11:21     (点击: )

各学院:

    引进国外智力工作通过开发和利用国际智力资源,学习国外先进实用的技术、管理经验,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国外智力支持。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是引进国外智力工作开展的主要形式之一。

    2015年度引智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现将贵州省外国专家局文件《关于申报2015年度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的通知》(黔外专发〔2014〕12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学院认真研究项目支持重点、项目申报类型、项目申报的基本要求,寻找本学院与项目的对接点,抓住机会,根据项目申报办法,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并请各学院在10月22日(下周三)之前,将项目申报材料(电子版、纸质版)递交至对外交流合作处。

附件:1.《关于申报2015年度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的通知》(黔外专发〔2014〕12号)

      2.高端外国专家项目申报书、汇总表、评审演示PPT

对外交流合作处

2014-10-16

(联系人:万艺林 5815957)

 

附件【附件2:高端外国专家~审演示PPT.rar已下载
附件【附件1:关于申报20~才项目的通知.pdf已下载
上一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招募启事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4年校级重点学科的通知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