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科研>>正文


大学生创业孵化园招募启事
2014-11-13 08:52     (点击: )

各班级:

    根据要求,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促进我校大学生创业实践活动的开展,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创业实践的人才,现面向全校学生公开征集创业项目入驻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创业孵化园地点及店铺数量

    原大学生互助交易市场(学工部旁),共计15间,每间6平方米左右。

二、创业孵化园入驻条件

    1.贵州师范学院在校学生。

    2.具有成熟的创业项目,具备创业的基本条件。

    3.创业项目经过流程申请,经创业孵化园管理服务中心,创业导师专家团队和审核团审核通过的。

    4.因场地有限,项目经评审择优入园。

三、招募流程

    1.请各班级进行大力宣传,积极动员创业团队申报;

    2.创业团队认真阅读《大学生创业园创建方案》明确责任与权益;(见附件1)

    3.下载并填写《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创业申报计划书》(见附件2);

    4.创业团队在本月11月21日(下周五)前将申报材料(申报计划书、学生证及身份证复印件)交至校团委创业孵化园园管理服务中心(致远楼104办公室);

    5.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管理服务中心对创业团队及创业项目进行审核并评议;

    6.经审核入围的团队名单将于11月底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正式确定入场经营团队。

    7.创业团队与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管理服务中心签署承诺书并领取《临时经营许可证》。办理完相关手续后方可进入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开展创业活动。

四、咨询方式

    1.地点:致远楼校团委办公室104(大学生创业孵化园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

    2.联系人:王尤

    3.电话:0851-5816611 18285022402

    4.QQ:691100254

    5.E-mail: 691100254@qq.com

附件【大学生创业孵化园创业申报计划书(附件2).doc已下载
附件【大学生创业园创建方案(附件1).doc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201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招标(第三批)的通知
下一条:贵州师范学院关于申报2015年度引进国外技术、管理人才项目的通知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