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学术科研>>学术交流>>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博士系列专题讲座
2015-10-19 10:35     (点击: )

 

 20151015日至16日,数计学院在宁静楼152举行博士系列专题讲座。崔忠伟博士与汪少祖博士相继作了专题为《培养应用型人才》和《简单的数学》的两场讲座。本次讲座由数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院工会主席欧阳建新主持,数计学院2015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15日的讲座上,崔博士向信息工程系学生介绍了信息工程系的发展前景和就业方向,并表示信息工程系培养的是应用型人才,只有实践才是真理。接下来,他通过几位学生的案列,深入地阐述了这个道理。最后他还给大家介绍了“大学生互联网+创业中心”,并鼓励每位同学都自己动手做。他强调:只有跟着做项目,才能最大限度的提升自己的专业知识。

 在16日的讲座上,汪博士则给数学系的学生讲述了有关数学的历史,带领学生们探索数学的奥秘,领会数学的魅力。他希望通过此次讲座来增强同学们对专业知识学习的兴趣,扎实基础,只有这样才能立足于社会。

 此次讲座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也在讲座中受益匪浅。相信数计学院的15级学子们在之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熟练掌握专业知识,扎实基础,为我院作出更大贡献!

 

/ 丁云云                     审核/肖湘萍

 

         崔忠伟博士在给学生们讲解专业知识

      汪少祖博士在给15级学生讲解简单的数学知识

上一条:贵州大学项筱玲教授应邀来我校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博士系列讲座之二“一些简单的数论问题”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