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天地>>团委>>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爱国主义教育之祖国在我们心中”升旗仪式圆满落幕
2017-10-17 18:37     (点击: )

为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2017年10月16日上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组织的“爱国主义教育之祖国在我们心中”的升旗仪式在田径场举行,本次升旗仪式由贵州师范学院国旗班主持,数计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仪式。

710分,随着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全体学生签到完毕,主持人走到旗台前宣布开始升旗仪式第一项,国旗护卫队在《中国人民解放军进行曲》歌声中缓缓走向国旗台,他们队形整齐,口号嘹亮,步伐一致随后,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同学们行注目礼,奏唱国歌。

仪式结束后,数计学院学生代表潘炫筱做了以爱国主义教育之祖国在我们心中”为题的旗下演讲。首先,她表示我们这一代人应爱国且承担自己该承担的责任,更应具有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爱国情怀随后,她表示作为大学生应勤奋学习,顽强拼搏,祖国的建设尽一份力,随着学生代表潘炫筱发言的结束,升旗仪式也接近尾声。

此次升旗仪式是17级新生进入大学的第一次升旗仪式,通过此次升旗仪式让他们明白,无论走到哪里,建设祖国是中国每个人应承担的责任。最后,祝愿祖国的明天越来越辉煌。

/信息资源部          审核人/李艳琴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爱国主义教育之祖国在我们心中”升旗仪式圆满落幕
下一条:“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参会名单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