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天地>>团委>>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17年“迎新杯”篮球赛圆满成功
2017-11-09 16:34     (点击: )

显篮球魅力,谱青春之歌2017113日,历经一个月的小组赛后,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完美落幕。

决赛之初,各班球员都身着统一的队服,双方握手问好,对于每一场比赛,球员们始终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场上,他们认真对待、全力以赴,争取赢得每场胜利。场下的啦啦队更是为各自班级呐喊助威,热烈的气氛引来过往的同学驻足观看。

经过一个月的激烈角逐,篮球赛落幕当日迎来了激动人心的冠亚军争夺赛。随着裁判一声哨响,15大数据班与15数一班的桂冠争夺赛正式开始,这是一场高水平的较量,双方球员你追我赶。空接,盖帽,花式运球等一流技术让在场的观众叹为观止,比分一直处于紧张状态。最终,15数一以3分险胜赢得此次比赛的冠军。至此,数计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增强同学们的体质,而且促进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各班的凝聚力,同时进一步提高数计学院学子的集体荣誉感。


/ 卢兰                 审核/李艳琴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外联部WORD排版比赛实施方案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2017年“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