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就信息>>正文


贵阳市花溪区品华学校招聘公告
2021-06-01 21:44     (点击: )

一、招聘计划

(一)高中教师

语文3名,数学3名,英语3名,政治2名,历史2名,地理2名,物理2名,化学2名,生物2名,心理健康教师2名。

(二)小学教师

语文2名,数学2名,英语2名。

(三)行政人员

高中教学处主任1名,高中教研室主任1名,校长办公室主任1名,校长办公室干事2名,人力资源部主任1名,初中教学处主任1名,初中政教处主任1名,小学教学处主任1名,小学教学处主任1名。

二、招聘对象和上岗时间

在职教师、往届生和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教师上岗时间为2021年8月份,行政人员7月份上岗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政治素养优良,爱国守法,无违法犯罪史;有大局意识,遵守学校制度,服从工作安排。

2、心理素质良好,身体健康。

3、热爱教育事业,愿意终身从事教师职业。

4、有教师资格证书。

5、能胜任班主任工作优先。

(二)学历条件

(1)应届毕业生应聘中小学教师岗位,学历要求本科或本科以上。

(2)在职教师,应聘中学教师岗位,学历要求本科或本科以上;应聘小学教师岗位,学历要求中专或中专以上。

(三)专业方面

(1)应届毕业生,专业对口或相近,在同等条件下优选录用师范院校(或专业)的毕业生。

(2)在职教师,教师资格证专业与岗位一致。

(三)其它要求

1、管理岗位年龄要求30岁——55岁,教师岗位年龄不超过60岁。

2、管理岗位要求具备较强的学习力、创新力、执行力和一定的写作能力,至少承担高中一个班的教学任务。

四、酬薪与福利

1、工资。由如下几部分构成:基本工资、学历津贴、职称津贴、作业管理奖、优秀教案奖、课时费、校龄补贴。另设有学期教学优秀奖、中考奖、会考优秀奖、高考奖等各种奖项。

(1)教师岗位工资

高中教师月薪5000——12000元;

小学教师月薪4800——6000元;

(2)行政人员岗位工资

高中教学处主任月薪15000元——20000元;

高中教研室主任月薪15000元——20000元;

初中教学处主任月薪15000元——20000元;

初中德育主任月薪9000元——12000元;

小学教学处主任月薪8000元——12000元;

小学德育主任月薪6000元——9000元;

校长办公室主任月薪8000元;

人力资源部主任月薪8000元;

校长办公室干事月薪5800元;

以上工资均为税后数额,含五险在内。能力较强者可突破以上标注。

2、福利

(1)按相关规定为教师缴纳社保。

(2)全体教师享受端午节、教师节、中秋节、五一节、国庆节、元旦和春节等法定节假日,享有婚假、产假及其它法定请假权利。

(3)免费提供吃饭和住宿。

(4)学校实行双休制,寒暑假带基本工资休假。

五、应聘事项

(一)应聘流程

提交简历到邮箱或微信(附近期照片)——通知面试——来校面试、笔试、试讲——告知是否录用——录用教师签订劳动合同。

(二)面试时间

以约定时间为准。

(三)面试地点

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孟关乡传化公路港品华学校高中部行政办公室。

(四)联系方式

电话:18166739308(微信号同) 联系人:吴老师

邮箱:1438662312@qq.com(邮件标题格式:姓名+应聘岗位+来自贵州就业信息网)

地址:贵阳市花溪区孟关乡传化公路港品华学校高中部。

(五)乘车路线

(1)花溪起点。在花溪区清华中学大门侧边300米乘坐6路中巴车直达我校;

(2)从贵阳市新寨公交枢纽坐242路公交车直达我校。或从火车站前乘坐250路公交到孟关下车,再转乘6路中巴车到我校。

上一条:黄平县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开阳县2021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