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就信息>>正文


2021年贵阳行知科技职业学校招聘启事
2021-08-24 16:15     (点击: )

贵阳行知科技职业学校是一所由贵阳市教育局主管的全日制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成立于2012年,主要开设专业有:汽车技术与维修、护理、计算机、航空、城市轨道交通等专业。学校以“科教兴黔,教育扶贫”为学校办学宗旨;“用现代教育培养现代人,以创造思维引导创业者”的办学理念,多次被省、市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评为先进办学单位。现因学校教学规模不断扩大,需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教学岗位人员:

一、招聘原则

优化结构,按需设岗;面向社会,公平公开;坚持条件,把握标准;规范程序,严格考核;平等竞争,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

类别

岗位

招聘人数

岗位要求

专业教师

城市轨道交通

5人

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优秀者可放低学历要求;普通话二级乙等;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城市轨道交通、计算机、汽车检测与维修、美容美体及相关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计算机

10人

汽车检测与维修

5人

美容美体

5人

基础教师

语文

5人

本科及以上学历,师范类院校毕业优先;语文、数学、英语、政治、专业、历史及相关专业;普通话二级乙等(语文教师需要二甲);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优秀者可以放宽到大专学历。

数学

5人

英语

5人

政治

5人

历史

5人

招生专员

不限

5人

普通话二级乙等;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报名时间

(一)报名时间。

1.起止时间

2021年4月14日起招满截止。

2.报名方式

统一采用发送电子邮件方式进行报名,即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请应聘者投递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毕业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身份证等),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投递扫描件到招聘审核邮箱。投递邮箱:邮件标题名称的规范格式:(姓名+应聘岗位+所学专业+学历),相关证明材料需在面试时提供原件核查。

(二)资格审查

1.行政办公室对报名人员的基本资格条件初审。

2.初审合格者将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通知初审合格者前来学校参加考核面试。

(三)考核

1.面试

(1)报到和抽签排序。

(2)一分钟自我介绍。

(3)十四分钟试讲。

2.试讲测验及技能测试

(1)试讲测验采取模拟教学的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对专业基础知识的课堂运用能力、教学方法、教学技能以及教学态度等综合情况;

(2)技能测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专业素养、业务常识、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临场应变能力等。

四、审批聘用

学校行政办公室将以电子邮件或电话的形式通知到校办理报到手续。试用期为1-3个月,试用期过后按相应的考核转正,由学校与之签订《劳动合同书》,确立劳动关系,享受学校工作人员的工资福利待遇。

招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内或期满考核不合格,或发现试用期隐瞒聘前病史且身体条件不符合岗位要求,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人员,取消聘用资格。

我校在招聘过程中,不收取报名费、中介费、手续费、资料费等任何费用,不组织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班,不指定教材及辅导材料,请广大应聘者提高警惕,防止受骗。

五、福利待遇

1.工资:底薪+年资+绩效+全勤+课酬+交通补贴+话费补贴(其他岗位补贴),综合工作4500元左右。

2.住宿:提供住宿。

3.假期:学校教师可享受带薪寒暑假。

4.其他福利待遇:双休/节假日津贴/包吃包住/五险。

六、面试地址

贵阳行知科技职业学校(贵阳市乌当区新场镇原501厂)

七、简历投递邮箱

792954295@qq.com

八、联系方式

王老师15974844970(微信792954295)

方老师18302693642

上一条:贵阳市云岩区第五小学到我院开展招聘工作
下一条:安顺市西秀区2021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城区中小学教师公告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