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就信息>>正文


贵阳新天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2021-10-28 16:10     (点击: )

   一.招聘信息

1.招聘岗位及专业:软件设计工程师(计算机类相关专业)、产品销售工程师(工科类相关专业)

2.招聘人数:共计8人

 二.招聘条件

1.软件设计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优先考虑;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与团队协作能力;沟通表达能力、责任心、动手能力较强;英语4级及以上,具备翻译和对话能力者优先考虑。

2.产品销售工程师: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科类相关专业,长期驻外,沟通表达能力、责任心较强;工作态度端正,服从安排;具有智能制造技术、工业产品技术的优先考虑;具备英语或小语种读写、沟通能力的优先考虑。

  三.福利待遇

1.软件设计工程师:转正后基薪(7千-1.2万元/月)+项目奖励+效益奖励(收入提成)。

2.产品销售工程师:5000以上,转正后基本薪资+激励薪资。

四.其他

较高的薪酬标准,公平的晋升机会,完善的培训机制,融洽的职场氛围!员工福利:五险一金、季度劳保、免费体检、免费午餐等福利。

联系方式:0851——88236512

联系人:胡女士

简历投递邮箱:269632315@qq.com

公司地址:贵阳市乌当区新光路9号。

上一条:贵阳市云岩区第五小学到我院开展招聘工作
下一条:贵州贵科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