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部署会暨党支部支委成员培训专题会议
2017-09-20 16:54     (点击: )

为认真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9月19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部署会暨党支部支委成员培训”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湘萍主持,各党支部支委成员参与。

会议开始,肖湘萍传达了学校2017年下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点,从每个月的学习内容、主题研讨到年底民主生活会的召开,都做了详细的解读和安排。接着,组织各支部支委委员认真学习了《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活动的实施方案》、《贵州师范学院二级学院基层党委建设标准》《贵州师范学院教师党支部建设标准》《贵州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标准》等,要求各党支部制定标准化建设方案,找出支部存在的问题,明确支部要达到什么样的目标,以及采取什么样的措施改进,争取早日达标。

通过此次召开专题会议,推进了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通过对支委会成员的培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合力。

(文/图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审核/肖湘萍)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一行赴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产业生态示范基地考察
下一条:我校与贵州忠义柒彩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共建教育大数据技术应用示范基地及教育实践基地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