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国培计划(2017)”中西部项目——特岗计划小学数学骨干教师访省内名校项目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2017-09-22 13:40     (点击: )

9月21日上午,我校“国培计划(2017)”中西部项目——特岗计划小学数学骨干教师访省内名校项目开班典礼在宁静楼150报告厅隆重举行。数学学科首席专家左羽、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肖宏治、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蔡晶出席了典礼。参加开班典礼的还有培训班各班班主任和参训学员。典礼仪式由肖宏治副院长主持。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左羽教授从教学团队、课程设置、管理团队、培训方案等方面介绍了数计学院国培工作组的精心准备,希望参训学员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积极主动参与到学习研讨活动中,并做到学以致用。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蔡晶对本次培训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转变角色,端正学习态度;二是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三是学思结合,学以致思;四是严守纪律,加强交流;五是注意安全,完成任务。

我校2016届校友、来自黔东南州榕江县滚仲小学的教师吴昌洁代表参训学员作表态发言。

最后,参训学员与领导在知行苑楼前合影留念。

(文图/数计学院             审核/肖宏治)

16D04

开班典礼现场

10E58

继续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蔡晶讲话

CF38

数学学科首席专家左羽院长讲话

DD38

数计学院副院长肖宏治主持开班典礼

E21F

学员代表吴昌洁发言

21FF2

培训班合影1

1F8CC

培训班合影2

上一条:重庆科技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唐德东教授到我院考察并进行考研宣讲
下一条: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一行赴国家大数据(贵州)综合试验区产业生态示范基地考察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