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统系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会讲话精神”
2017-11-13 15:51     (点击: )

11月9日,数统系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417集中学习“习近平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会讲话精神”,这次学习由支部组织委员谢双群组织,数统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谢双群同学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内容及精神,并指出作为一名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都必须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开拓进取,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随后,组织参会同学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的相关视频。

与会同学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贵州省代表团座谈时的讲话,是对贵州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对我们贵州人民充满了关怀之情、牵挂之情和期待之情,我们要怀着感恩之情,牢记总书记的嘱托。

文、图/谢双群、陈潞蓉                       审核/肖湘萍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送党章 学党章”——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条:卓越教师班成长记:卓越教师(数学)班成员聆听罗永超教授关于《从会学数学到会教数学》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