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计学院党委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2017-12-22 17:00     (点击: )

12月22日,数计学院在第九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会议由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主持,数计党政领导班子、副科及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和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肖湘萍首先学习了“四风”问题新出现的十种具体现象,然后强调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反对“四风”问题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到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的重要性和长期性。领导干部要按照总书记“形成头雁效应”的要求,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抵制和纠正“四风”、持续推进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在改作风、正作风上见行动、出成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贯彻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自觉;增强使命担当,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强化和发挥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余雄     审核/肖湘萍)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数计学院召开实践教学“16+2”课程体系研讨会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