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我校创客教师团队赴六盘水市开展创客教育培训
2018-01-08 12:51     (点击: )

近日,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创客教师团队,接受六盘水市教育局凉都小学教研联席会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的邀请,赴六盘水市开展创客教育培训。参加此次培训的有六盘水市教育局凉都小学教研联席会秘书长、联盟学校校长、信息技术专业委员会成员等二百名老师。

我校崔忠伟博士作了题为《面向贵州中小学的创客教育生态圈构建》专题报告,把创客教育理念融入到教育教学中,并借助与信息技术的融合,开拓了创新教育的实践场,提高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发展。

六盘水市教育局凉都小学教研联席会秘书长表示,此次培训激发了参训教师的创客热潮,希望我校数计学院继续大力支持六盘水市的创客教育活动,将全国最先进的创客教育理念引入到信息技术专业课程的人才培养方案中,开展各项关于创客教育的研究。

(文/图 崔忠伟      审核/熊伟程)

培训现场

上一条:我校创客教育教师应邀担任六盘水市 2017 年中小学创客项目评选活动总裁判
下一条:贵州高校一流大学平台培育项目“贵州师范学院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训练中心”开题研讨会成功召开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