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我校创客教育教师应邀担任六盘水市 2017 年中小学创客项目评选活动总裁判
2018-01-08 12:52     (点击: )

近日,由六盘水市教育局主办、钟山区第十五小学承办的“创客项目”选拔大赛在钟山区第十五小学成功举行。来自全市24支团队近300多名选手参加此次竞赛。我校崔忠伟博士作为创客教育标准建设智库专家,应六盘水市教育局邀请担任创客评选活动总裁判。

本次创客项目评选活动设为Scratch创意编程、3D创意设计以及开源电子设计三个组别,活动旨在激发中小学生对电脑编程及3D模型设计兴趣,引导和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提高他们的自我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

比赛结束后,我校崔忠伟博士组织创客教育评委本着公平公正原则,经过严格评审、层层把关,评选出优秀作品代表六盘水市参加贵州省中小学创客教育比赛。

(文/图 崔忠伟     审核/熊伟程)

创客项目评选活动现场

中学生参加创客项目评选

上一条:我校创客教师团队赴六盘水市第二中学开展创客教育培训
下一条:我校创客教师团队赴六盘水市开展创客教育培训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