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计学院集中开展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2018-04-21 22:25     (点击: )

近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集中组织开展2018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答辩工作在致远楼401-416教室分专业分11个小组进行,答辩组由外聘专家和我院各系教师担任,答辩专家、答辩秘书、2018届全体毕业生及2015级部分学生参加此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

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是同学们在大学期间的最后一次实战性“考试”,这一次“考试”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同时也是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展示自己在四年大学生涯专业知识等方面的收获和领悟。

学生主要从毕业设计(论文)选题、研究方法、研究背景及现实意义结合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向老师及同学们进行8分钟的PPT陈述,答辩专家认真倾听并负责任地查看学生的毕业设计(论文),还就毕业设计(论文)所涉及的专业知识进行不少于3个问题的提问。学生结合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和所学专业知识进行回答,老师通过学选题质量、毕业设计撰写质量、PPT展示陈述、回答问题等情况进行评审,给出最终成绩。参加本次毕业设计(论文)答辩的毕业生必须通过学院的毕业设计(论文)作品验收。

答辩专家认真严谨的态度,一方面考察学生掌握专业知识的熟练程度,另一方面考察了学生对自己的毕业设计作品的清晰度。答辩专家还对同学们的毕业设计(论文)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让学生们认识到自己论文中的不足之处。

(文/图 黄臣      审核/崔忠伟)

12895

物联网工程专业答辩现场

1429B

信息工程专业答辩现场

数学专业答辩现场

13668

计科、大数据技术方向专业答辩现场

统计学专业答辩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精神代代传之祭扫贵州人民抗日纪念碑"活动
下一条:“积极参与活动,从活动中学习”--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讨论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