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信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文明离校,党员带头”
2018-06-21 19:27     (点击: )

为了使毕业生党员牢记党员身份,强化组织纪律观念,在毕业生离校过程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15日中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信工系学生党支部在宁静楼152召开“文明离校,党员带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信工系学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赵顺艳主持,支部书记秦月和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宋辉、黄臣、邹永杰等14名毕业生党员踊跃发言、坦诚交流,围绕“如何发挥党员离校先锋模范作用”畅谈了各自的想法。一是留下一份爱心,号召身边同学积极参加书籍捐赠、生活用品捐赠、志愿服务等爱心服务活动,将可用的书籍、衣物和学习生活用品等积极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学弟学妹。二是留下一份清洁,杜绝一切不文明行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三是留下一份祝福,给曾经传道、授业、解惑的老师发一条祝福短信,表达对老师的感谢之情和美好的祝福。

最后赵顺艳对各位毕业生党员提出二点要求:一是站好最后一班岗,在毕业生文明离校中发挥表率作用,为师弟师妹们树立良好的形象和榜样,为学院毕业生工作顺利开展贡献力量;二是要加强理论学习,旗帜鲜明讲政治,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文、图/夏锦菊、成佳敏                      审核/肖湘萍

(毕业生党员发言)

上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信工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18上半年预备党员答辩大会
下一条:贵州省科技厅领导前往贵州省R3UV新一代信息技术科普示范基地视察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