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第十七期业余团校培训开班仪式
2018-06-22 18:38     (点击: )

为进一步充实广大团员青年的理论素养,充实共青团员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提高团学干部的思想水平,2018年6月19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在宁静楼152教室举行第十七期业余团课开班仪式,此次开班仪式由学生杨淑兰主持,数计学院基层团委副书记兼培训班班主任伍玲婧、数计学院第十七期业余团校培训班13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班主任伍玲婧致辞,她表示,团课培训旨加强广大团员对中国共产主义共青团的认知,提高广大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坚定共青团员跟党走的信念,同时她希望学员们严于律己,学有所获、学以致用,不断加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

学员代表陈娇掷地有声地发言,她表示将严格遵守团校规章制度,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培训中,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将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而努力。

此次开班典礼,为团课培训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相信在培训过程中学员定会铭记团校相关规定,认真学习,提升自我思想觉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文/崔同帅、卜众伟 图/罗忠权       审核/李艳琴)

院团委副书记伍玲婧致辞

学员代表发言

十七期业余团校开班仪式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信息技术应用能力骨干教师专项培训班开班典礼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信工系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