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有条不紊地推进师范专业认证各项准备工作
2018-08-01 13:28     (点击: )

高等院校师范类专业认证是全面提高教师教育专业育人质量的有效途径,是建立健全师范专业质量保障体系的主要环节。经教育厅遴选,我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成为贵州省首批5个参加教育部师范专业中学二级认证的试点专业,接受任务以来,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积极准备,迎接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工作正有条不紊地推进。

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副校长郭文等校领导多次到学院调研指导、看望暑期加班的教职工。表示将举全校之力支持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支持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接受教育部师范专业认证。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全体教职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各项准备工作之中。根据迎接师范专业认证的各项目标任务,学院成立了专门的工作领导小组,细化工作分工和完成时间表,全面推进各项准备工作。主要开展了近年来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试卷复查整改、人才培养方案需求调研方案的拟定、人才培养方案重构的起草和研讨、2018届毕业设计、毕业实习档案材料复查整改、课堂教学改革方案研讨、课程教学大纲模板草拟研讨等工作。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将全力以赴、群策群力、齐心协力,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教育部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师范专业认证。

(文/图 汪少祖     审核/熊伟程)

石培新书记、郭文副校长到学院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人才培养方案研讨

课程教学大纲研讨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副校长郭文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调研并看望暑期加班的教职工
下一条:数计学院2018年毕业实习第二阶段培训系列报道(九)——非师范类专业培训作品验收汇报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