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相约一八,圆梦数大”迎新晚会
2018-10-12 19:39     (点击: )

为迎接2018 级新生的到来,10月10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相约一八,圆梦数大”迎新晚会于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院长左羽,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副院长汪少祖,团委书记伍玲婧,新生辅导员,各学院以及各社团代表与2018级全体新生应邀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正式开始前,大屏幕上播放着辅导员和学长学姐们对新生们真切的祝福视频。党委副书记李艳琴代表学院向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衷心的祝福。

晚会在激情澎湃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晚会的欢快气氛中,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随后,主持人宣布“相约一八,圆梦数大”迎新晚会正式开始。紧接着,天澪萃月动漫社带来的古典舞《倾杯》,舞姿优美,古色古香,吸引住全场的目光;小品《地铁站的故事》引得观众捧腹大笑,也向同学们传递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诗朗诵《起航》向新生们表现出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是学长学姐们最真挚的祝福;微信抽奖、发弹幕活动将晚会推向高潮,带动了全场气氛,精彩不断,趣味连连。晚会在吉他弹唱《春风十里》清新感十足的乐曲中落下帷幕。

今夜,青春将在这里起航;今夜,梦想将从这里飞翔。数大学院每位新同学都将满怀信心走向未来,走向理想。

(文/图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        审核/李艳琴)

开场舞

诗朗诵《起航》

晚会合影

上一条: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召开师范认证说课推进会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普通高等学校师范专业认证宣讲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