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18年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
2018-12-07 20:42     (点击: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2018年12月6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于第九会议室召开2018第四次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参加这次中心组学习有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列席参加人员分别是副院长汪少祖、团委书记伍玲倩、工会主席黄黎明以及各党支部书记。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艳琴主持。

首先,李艳琴领学“孙志刚书记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孙志刚书记署名的文章《把教育作为拔穷根之策》。李艳琴同志在会上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精神,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结合学院的工作,宣传好学院的正能量、好故事。其次,谭丽琼领学“慕德贵同志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国务院国资委党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学习的通知》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管理条例》。最后秦月领学《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关于做好2018年“12.4”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领学结束后,任善静、伍玲婧等同志均结合本人分管工作交流发言。通过本次学习,参会老师表示加深了对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的领会,将在下一步的学习工作中学以致用,更好地推进学院工作发展。

(文/图 王玉清       审核/谭丽琼)

会议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16级物联网工程专业及信息工程专业开展实践教学周活动
下一条:数大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开展2018下半年预备党员答辩大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