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大学院信息工程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系列”党日活动
2018-12-11 16:14     (点击: )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2018年12月10日,数大学院信息工程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412教室开展“学习系列”党日活动。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指导了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赵顺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开始,赵顺艳以“学习”为主题,首先强调了学习对于全党同志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性。随后带领全体成员分别进行了省委书记孙志刚署名文章《把教育作为拔穷根的根本之策》、《学习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同志为代表的抗灾抢险英雄群体和王继才同志》、《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2018年“12.4”宪法宣传活动周》的学习。随后,赵顺艳指出:一是要深刻领会把教育作为拔穷根的根本之策的必要性,要把教育作为致富的必经之路;二是要以王继才等先进典型为标杆,深入奉献,锤炼党性;三是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上的讲话:“弘扬宪法精神 树立宪法权威”。

最后,通过开展此次的学习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会更加认真负责,积极进取,发挥党员的学习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文/图 杨宗琴、王玉清    审核/谭丽琼)

党日主题活动现场

赵顺艳主持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答辩大会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左羽院长率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师团队参加贵州省数学学会2018年学术年会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