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副校长熊世桓一行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申请书修订
2019-03-05 16:09     (点击: )

3月2日上午,副校长熊世桓一行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申请书修订。会议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召开。数大学院院长左羽教授、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副院长汪少祖、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数大学院院长左羽教授主持。

会上,左羽院长根据师范认证申请书上的具体章节内容,提出修订意见。熊世桓校长就师范专业认证申请书填写的注意事项和相关内容与学院领导进行交流,并向数大学院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师范专业认证申请书修订时间紧迫、任务重;第二,修订的注意事项多、要求高;第三,师范专业认证影响深、责任大,希望数大学院全体教师克服难题,顺利完成工作。

最后,左羽院长就本次修订会做总结,师范专业认证工作难度大、责任大,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做好这次师范认证工作各项工作。

(文/图 黄港、尚金红      审核/汪少祖)

熊世桓副校长讲话

修订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19年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校长郁钟铭一行赴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指导师范认证申请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