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12 16:00     (点击: )

3月8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任善静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同志指导会议,在校的教师支部党员参会,外出读博的教师党员通过QQ视频参加会议。

首先,任善静对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方案进行解读,介绍主题党日活动的内容;要求支部成员要深入开展好谈心谈话,沟通交流思想;交代下周组织生活会的各项工作和要求;强调民主评议工作的重要性,每个人都要撰写发言提纲,切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然后,支部副书记陶磊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必须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带着感恩之情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接着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作为教师党员,一定要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言先锋模范作用,不做违纪违法的事。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同志做总结发言,强调这是新学期第一次党日活动,大家应该迅速收心,积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针对本次学习的内容,大家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学习教育发展各方面,体现到做好当前及今后各个时期的工作中。

(文/图任善静、陶磊       审核/谭丽琼)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扎实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