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健康自我,凝心聚力”拔河比赛
2019-03-22 16:42     (点击: )

3月22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团委学生会于贵州师范学院鉴湖旁举行以“健康自我,凝心聚力”为主题的拔河比赛。此次比赛以促进各班级间交流为宗旨,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为目的,同时学生们也展现了各班的风采,我院全体学生都以高度的热情参与其中。

此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采用三局两胜制,每班参赛队伍由10名男生,8名女生组成。比赛开始前,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无论是跃跃欲试的参赛者,还是在一旁努力加油的同学们,都对比赛充满了期待。一切准备就绪,随着比赛的哨声响起,双方队员们使出浑身力气,鼓足了劲,涨红了脸,一起把绳子向后拉,绳子中间的红线左右摇摆。两边队员喊着口号,拼命地往后倒、向后退,同时拉拉队在一旁呐喊助威,竭力大喊“加油!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整个鉴湖上空。

此次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更培养了同学们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愿全体同学以后积极参与活动,锻炼自我。

(文/图 张振东、刘珊珊        审核/谭丽琼)

拔河比赛赛况激烈

拔河比赛现场

上一条:“温暖雷锋月,志愿在行动”——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志愿者一行前往贵州省特奥培训基地学校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教师党支部扎实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