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会议精神学习座谈会
2019-03-26 16:21     (点击: )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2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会议精神学习座谈会。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左羽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李艳琴主持会议,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谭丽琼表示,作为贵州省辅导员代表参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现场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会后能和习总书记握手,觉得很幸福,很激动,很振奋。总书记言语活泼风趣,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用丰富的案例,详实的数据,亲切的语气展开阐述,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思政理论示范课,很轻松、很愉悦,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非常强。作为一名战斗在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的高校辅导员,深感自己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接下来的工作学习中,要认真学习领会传达宣传好习总书记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让这次座谈会的精神在贵州高校的思政教育工作者和学生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日常学生工作中开展好思想政治教育,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努力提升好自己思想政治理论水平。

李艳琴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这次座谈会的重要意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大思政的格局下,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不仅是思政教育的职责,我们专业课教师也要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课程思政,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左羽指出,谭丽琼作为贵州省辅导员代表参加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不仅是谭丽琼的荣誉,更是我们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的荣誉。他强调,各位教师要认真学习讲话精神,搞清楚“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问题,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悟化于心;要融会贯通讲话精神,把讲话精神落实在课堂教学和指导学生社会实践中,构建“三全育人”格局。

(文/图 杨淑君、秦月       审核/谭丽琼)

座谈会照片

谭丽琼老师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思政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旅游文化学院举办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解读《贵州师范学院2018届毕业生社会需求与人才培养质量综合报告》专题会议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