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物联网工程与信息工程专业开展实践教学周活动
2019-06-05 15:36     (点击: )

近日,我院开展为期一周的实践教学周活动,邀请华清远见、广州粤嵌两家企业的工程师对物联网工程、信息工程两个专业的学生开展企业级的项目研发培训。

华清远见分别对16级、17级、18级物联网工程专业的学生开展了“智能家居系统”、“智能电压检测系统”和“智能网盘”的研发培训。广州粤嵌分别对16级、17级、18级信息工程专业的学生开展了“嵌入式实训”、“Java项目实战”和“Arduino实训”的研发培训。

同学们表示通过企业级培训学到了很多实战方面的知识和经验,为今后的就业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图/文吴恋 审核/崔忠伟

培训现场(一)

培训现场(二)

 

上一条: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贵州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统计系袁琼芳老师应邀到龙里县做统计工作培训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