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贵州省科技评估中心原主任张小平研究员莅临我院作学术报告
2019-06-10 16:11     (点击: )

近日,在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会议室,贵州省科技评估中心原主任张小平研究员应邀来我院交流并作了题为“成果转化项目、发明专利及科技奖的申报”的学术报告。讲座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院长左羽教授主持,数学与大数据学院20余名教师聆听了本次讲座。

张小平研究员介绍了如何联合行业企业、科研院所,共同开展成果转化项目的选题、申报、实施;筛选研究成果、申请相关发明专利;对现有科研成果的进行总结、提炼,申请贵州省科学技术奖。

张小平研究员针对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做了详细解答,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张小平,贵州省科技评估中心原主任,研究员。获国务院特殊津贴,贵州省省管专家,贵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软件工程及数据库技术、自动控制技术、嵌入式系统开发技术。

(文/图 余雄     审核/崔忠伟)

报告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师生共度端午佳节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2019年“泛珠三角大学生计算机作品赛贵州赛区选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