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开展“青春•责任•担当”主题教育活动
2019-06-25 13:32     (点击: )

6月20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412教室开展“青春·责任·担当”主题教育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玉清主持,支部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王玉清为毕业生党员介绍了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主题,就是围绕组织毕业生开展最后一堂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交一次党费、参加一次组织生活的“四个一”离校专题教育活动。接下来,支部副书记夏锦菊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紧接着,夏锦菊向毕业生党员介绍了毕业生党员转出关系中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

最后,参加此次会议的各位同志,纷纷表示,无论是走向平凡的工作岗位,还是走在继续求学深造的路途上,我们一定要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争取在未来的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绩,不辜负母校的培养,不辜负老师的教诲。

(文/图 孔菲蝶、夏锦菊、王玉清      审核/谭丽琼)

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支部副书记向毕业生讲解毕业党组织关系接转

上一条:贵州省教育大数据技术与教育数学院士工作站2019年院士大讲堂暨教育大数据技术与教育数学研讨会在贵州师范学院“多彩”呈现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第十九期业余团校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