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慰问新生,初秋送清凉”活动
2019-09-27 09:13     (点击: )

情系新生,浓浓温情,9月24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团委书记伍玲婧以及19级各班辅导员来到军训场地,亲切看望慰问新生,了解2019级新生军训情况。

首先,李艳琴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很高兴看到他们身上朝气蓬勃的青春动力,并对新生的辛苦付出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克服困难,勇于拼搏,坚持到底,在军训中提升自己的意志品质,将军人的标准延续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随后19级辅导员严烨对新生予以亲切的关心和祝福。紧接着,学院团委学会会成员向新生发送了慰问礼品,场面祥和,为酷热的军训场地增添了一抹温情的色彩。

伴随着夜幕降临,由我院团委学生会为新生准备的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学生会同学自编的开场舞节奏快感,同学们神采飞扬,现场气氛热情激昂。嘹亮的歌声响彻在训练场的上空,场面温馨、欢声笑语一片。诗歌朗诵、小品、舞蹈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展示了数大学院学子的多才多艺,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和认识。

此次慰问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领导们对新生亲切友善、关怀备至,展现了数大学院对每一位同学全心全意的呵护与栽培。同时,我院团委学生会也欢迎广大新生加入到团委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我们一起共同奋进,砥砺前行。

(文/图 万佳欣、张振东、伍玲靖              审核/李艳琴)

开场舞

李艳琴书记讲话慰问并鼓励新生

分发慰问小礼品

19级新生献唱《修炼爱情》

合影留恋

上一条:数大学院2020届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之(十)—我院实习巡视组赴贵州忠义柒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巡视
下一条:数大学院2020届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之(九)—我院实习巡视组赴上海昌硕公司进行实习巡视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