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2019-09-29 14:21     (点击: )

9月27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在宁静楼152面向全体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专题党课培训。

李艳琴以问答的方式带领全体党员进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中,提升了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全体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刻认识。

她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内涵、要求、意义等四方面开展了党课讲解。她指出,我们党员同志一定要清晰地认识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

她重点指出,“四讲四有”是一名合格党员的核心要素,是新时代党员党性的客观要求,是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兴党、在党为党的现实体现,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要牢记使命,以身作则,以“四讲四有”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文/图 潘芳芳、张丽、严烨          审核/谭丽琼)

党课现场

李艳琴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上一条:学校校长韦维到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调研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数大学院2020届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之(十)—我院实习巡视组赴贵州忠义柒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巡视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