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举办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10-11 15:27     (点击: )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系统学习,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水平,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10月10日中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宁静楼152举行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参加此次开班仪式,本期58名学员到场参加,开班仪式由谭丽琼主持。

首先,谭丽琼简要介绍了我院本次组织举办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相关情况以及培训考核要求,其中培训课程设置有专题讲座,视频教学,交流讨论和学员自学,用闭卷考试的方式对学员学习情况进行考核。

接着,李艳琴宣读培训班的规章制度,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入党动机;二是要重视此次培训;三是要遵守培训纪律,严格服从培训要求,做到不缺勤,不迟到,不早退;四是要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最后,李艳琴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能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力争早日加入到党的队伍中来。

(文/图 赵春、潘芳芳、严烨、赵秀兰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讲话

开班仪式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下一条: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公告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