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毕业生座谈会
2020-05-11 17:53     (点击: )

5月9日下午,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副处级专职组织员谭丽琼、毕业班辅导员伍玲婧、王玉清及返校学生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谭丽琼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返校同学就自己学业完成情况、就业进展、生活等情况做汇报。接着,李艳琴对大家安全返校表示欢迎,针对同学们的学业情况、就业状况、学校管理规定、疫情防护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谭丽琼从学校管理各个细节进行讲解,如食堂就餐、寝室管理、测量体温记录、寝室晚点名、突发应急处理等进行讲解并提出要求。最后由毕业班辅导员对返校毕业生进行工作安排。

会议结束,返校毕业生表示保证在校期间会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完成各项学业,顺利毕业。

(图/文 吴洪安                            审核/谭丽琼)

学院党委书记李艳琴讲话

座谈会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