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开展“文明离校,党员带头”主题教育活动
2020-05-18 15:15     (点击: )

5月15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线上开展了“文明离校,党员带头”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黄小朝主持。

活动开始,黄小朝向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三个牢记”,分别是牢记身份,做好表率;牢记职责,勇于担当;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接着,毕业生党员逐一汇报了个人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他们表示,要严于律己、文明离校,在社会中不断提升自我,发挥专业优势,为母校争光。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希望2020届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继续发扬师院精神,牢记党员职责,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

(图文/尹邦磊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活动开始

黄小朝发言

上一条:数大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时刻关注疫情,加强复工复产复学交流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数学与统计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勇担青春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