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院情概况  党建思政  教育教学  人才培养  招生就业  学术科研  团学天地  资料下载  学校首页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重要新闻>>正文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大学生“西部计划”政策解读交流会
2020-05-19 19:02     (点击: )

5月15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召开西部计划政策解读交流会,数大学院2020届报名西部计划毕业生参与此次交流会。会议由团委书记伍玲婧主持。

会上,伍玲婧首先问候大家近期的生活状况以及学习情况。随后,她向大家阐述了参与西部计划的意义,对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讲解,并针对报名途径、审核流程和福利待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解读。会议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发言提问,伍玲婧对大家的疑问耐心解答,此次交流会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大会最后,伍玲婧表示,大学生参加西部计划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人生历练,并送给正在面临人生重要选择的毕业生一句话,“希望大家在年轻的时候用不长的时间去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鼓励同学们到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此次交流会让毕业生们对西部计划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基层、投身西部的决心,希望他们能在服务基层的生动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青春人生。

(图/文 张乐乐 侯旭莲  伍玲婧                     审核 谭丽琼)

交流会现场

上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全员就业创业 指导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信息工程与物联网学生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窗口
 
 
 

 

联系电话:0851-86845024

邮编:550018     Email:sdxy@gznc.edu.cn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